注册

日产汽车质检造假 被曝光后仍未改正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日产汽车周三承认,直到上周还在由不具资格的技术人员进行车辆的最终检验,即便这种普遍存在于其日本工厂的违规做法已被曝光。

新闻配图

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周三承认,直到上周还在由不具资格的技术人员进行车辆的最终检验,即便这种普遍存在于其日本工厂的违规做法已被曝光。

日本国土交通省本月早些时候对日产的工厂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公司位于神奈川、栃木、福冈3县的5家工厂内,由不具备资格的技术人员进行车辆最终检验,并使用正规检查员的印章在检查记录上盖章。该省已要求日产在本月底前报告防范此类问题重发的措施。

日产汽车因此已宣布召回过去三年在日本出售的所有120万辆新乘用车。日产汽车社长西川广人在10月2日的记者会上曾说,从9月20日起只有具备资格的技术人员进行车辆检验。

不过日产周三表示,即便在此日期之后,还有两名不具备资格的技术人员在湘南工厂进行车辆检验,受影响车辆约3800辆。

该公司称,此事被发现后,湘南厂所产车辆暂停出货,到10月16日才恢复。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