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沪指收跌0.34% “喝酒吃药”行情再现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沪指收跌0.34% “喝酒吃药”行情再现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费天元)周四,沪深两市全天

原标题:沪指收跌0.34% “喝酒吃药”行情再现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费天元)周四,沪深两市全天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370.17点,下跌0.34%,成交1879亿元;深证成指报11189.55点,下跌0.83%,成交2456亿元;创业板指报1862.61点,下跌0.30%。

  盘面“喝酒吃药”行情再现。白酒板块大幅领涨,洋河股份上涨5.38%,贵州茅台上涨3.90%,盘中最高升至585.15元,再创历史新高。健康中国概念持续升温,乐金健康涨停。物流板块强势,畅联股份涨停。

  跌幅方面,券商板块领跌,第一创业下跌6.30%,山西证券、中国银河等跌逾4%。雄安概念大幅回落,青龙管业、保变电气等跌逾6%。钢铁、煤炭等资源股同样跌幅靠前。

  中金公司认为,从长期来看,我国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稳步推进,高铁网和移动互联网助力中国经济增长,居民大类资产配置对股票资产仍有较强需求,看好A股市场中长期走势。

  【市场热点】

  三季度白酒行业望延续快速增长 重点关注三类股

  平安证券建议重点关注三类品种:1)业绩增长持续性好,2018年估值上行天花板仍较高品种,主要是洋河股份;2)业绩增长持续性好,业务风险小,2018年估值仍处相对合理区间品种,如贵州茅台;3)估值贵,但当前仍有高增长趋势的品种,如山西汾酒、酒鬼酒、水井坊、沱牌舍得。

  明星私募淡水泉调仓 增持中材科技撤离万华化学

  据统计,目前73家已披露三季报的公司中,有27家公司的前十大股东中出现了私募的身影,涉及48家私募机构。其中,明星私募淡水泉一季度重回中材科技后三季度又继续增持,同时淡水泉在本季度撤出万华化学。

  社保基金三季度最新动向浮出 三维度解密19只重仓股投资价值

  截至昨日收盘,在已披露2017年三季报的72家公司中,有19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现社保基金身影,其中9家公司社保基金持仓时间超过5个报告期(含5个)。

  A股吸引险资:三季度新进5只个股 持股市值约8.2亿元

  截至昨日收盘,Wind数据显示,在已经发布了今年三季报的上市公司中,有12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出现了险资的身影。其中,4家险企三季度新进5只个股,持股市值约8.2亿元。

  北上资金新动向:加速流入科技股及家电股

  整体来看,近期北向资金净流入额有所减少,但资金流入家电和科技龙头个股的趋势却有加强趋势。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