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全通教育用行动践行“十三五”教育普惠目标


来源:青岛财经网

在今年年初,全通教育获得第六届中国公益节颁发的2016“年度公益集体奖”。本次获奖,是对全通教育在公益事业所做的各项努力的认可。

“公益”一词贯穿了全通教育的整个2016年。在2016年1月,广东中山市青年联合会、昌明教育基金会和全通教育联合举办“首届全通教育公益节”。此次公益节旨在借助“互联网+公益”的方式带动全通全体员工及众多爱心人士捐款献爱心,共筹款100.4万元,这笔善款将全部用于中山市青年联合会、昌明教育基金会监管的独立教育项目,让更多处在教育脆弱地带的孩子获得教育上的帮助。

2016年年会现场全通教育集团还宣布启动“全国乡镇智慧教室公益计划”,旨在通过向贫困乡村学校捐献“全通乡村智慧教室”,帮助贫困乡村学校获取更好地互联网教育资源。

图片1.png


据了解,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便是全通教育捐助方之一。2013年以来,学校开始“一对一”数字化教学,着眼于学生未来发展,打造真正为孩子一生奠基的教育。2015年,校长王峰通过借助旧电脑、二手路由器等有限资源,在学校中开辟了一个“翻转课堂”,支撑起了农村孩子们通过互联网学习的梦想。

全通教育“全国乡镇智慧教室公益计划”启动后,与荆家镇中心中学达成协议,为学校免费捐赠智慧教室。2016年7月,荆家镇中心中学智慧教室安装完毕,9月份实现交付。除荆家镇中心中学外,2016年12月,全通教育完成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龙白初级中学,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仙源初级中学的智慧教室安装交付工作。全通教育所捐献的3间智慧教室总造价为51.83万元,款项全部来源于全通“互联网+公益”年会筹款。

图片2.png


教育是未来的事业,帮助更多的孩子们更好地成长是一家教育企业应有的责任。提供先进、完善的教学设施以及教学资源,是帮助贫困山区、乡村学生学习最好的方式。对于留守儿童们而言,心灵的温暖则是最好的帮助。

“成长+”计划则是全通教育另一项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留守儿童,以精神帮助(陪伴)为主,辅以物质资助,解决留守儿童成长之困。2016年,全通教育“成长+”计划走访了甘肃、山东、河北等省份,帮助500多名留守儿童进行心理咨询,通过更多的视角了解和解决留守儿童心灵问题。

图片3.png


2016年,从年初“互联网+公益节”年会开始,全通教育全年均在为社会、公益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此次获得“年度公益集体奖”,既是对全通教育的认可,也是激励。2017年,全通教育继续贯彻《国家教育“十三五”规划》,为实现“包容、公平和有质量的教育,促进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在社会公益上不断努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