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EC发出迄今最强信号 可能延长减产至2018年底


来源:凤凰网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19日彭博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发出了迄今为止最强烈的信号,要把减产行动持续到2018年底。该组织表示,下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将以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延长9个月的表态马首是瞻。俄罗斯总统

资料图

北京时间19日彭博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发出了迄今为止最强烈的信号,要把减产行动持续到2018年底。该组织表示,下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将以俄罗斯总统普京支持延长9个月的表态马首是瞻。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月4日在莫斯科说,如果OPEC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决定延长减产协议,那么应该至少延长到明年底。OPEC秘书长Mohammad Barkindo表示,这番表态将是各方会谈的基础。在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和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的率领下,OPEC和盟国将于11月30日开会寻求共识。

普京“给出了一个非常具体的答案,我们非常重视—— 这是总统发话,”Barkindo在伦敦出席Oil & Money大会时告诉记者。“Khalid Al-Falih正在访问我们一些成员国,以建立共识。Novak也在与非OPEC产油国进行广泛磋商。”

由24个产油国去年达成的减产协议已经延长一次,延长9个月至2018年3月底。Barkindo表示,市场平衡“在望”;但是,鉴于OPEC的内部预测表明过量库存在明年第三季度之前不会完全消除,市场对该组织延长减产的猜测升温。

自普京介入以来,伊朗、安哥拉和阿尔及利亚的代表们都表示愿意延长减产。国际能源署负责人Fatih Birol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产油国如果想重新平衡市场,他们应该继续减产。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