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石集团三季度盈利3.846亿美元 同比增长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黑石第三季度的盈利攀升至3.846亿美元,每股盈利56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129亿美元盈利和47美分每股盈利。

新闻配图

10月19日,据MarketWatch报道,因市场表现强劲,推动了其资产投资组合的价值增长,以及新的资金流入该公司的基金,这家私募股权公司第三季度的盈利攀升至3.846亿美元,每股盈利56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129亿美元盈利和47美分每股盈利。

黑石集团第三季度的经济利润上升至8.343亿美元,每股盈利69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经济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6.87亿美元和57美分。经济利润反映出的是未投资价值的变化。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盈利54美分。

黑石集团第三季度旗下管理的资产上升至3874亿美元,超过了此前一个季度的3711亿美元,同样也超过了一年之前同期的3610亿美元。

在第三季度,黑石集团获得了接近200亿美元的新资金流入,从而推动其资金管理费用收入增长。费用相关的盈利在第三季度同比上升25%至3.067亿美元,原因是在这个季度黑石集团收费的那部分资产的总额攀升到了285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678亿美元。

股票、债券和房地产市场的强劲走势使得黑石集团的投资组合的价值大幅增长,也使得该公司可以以较高的估值卖出各类资产。

黑石集团第三季度的可分配收益攀升至6.256亿美元,每股盈利52美分,相比之下一年之前的可分配收益和每股盈利分别为5.935亿美元和48美分。可分配收益指的是那部分可以分配给股东的利润。

黑石集团表示,将会在第三季度向股东支付44美分的股息,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股息为41美分。

截至发稿:黑石集团股价上涨2.45%,报34.31美元/股。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