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三板公司回头客撤回IPO申请将恢复转让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10月19日,新三板公司回头客、密封科技发布公告披露了IPO进展,其中回头客撤回IPO申请,股票10月20日恢复转让。回头客称,公司于2016年12月28日领取了IPO申请受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10月19日,新三板公司回头客、密封科技发布公告披露了IPO进展,其中回头客撤回IPO申请,股票10月20日恢复转让。

回头客称,公司于2016年12月28日领取了IPO申请受理通知书。为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经向全国股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29日开市起暂停转让。由于公司预计2017年同比业绩下滑,可能出现不满足上市条件的情形,为保障投资者利益,综合考虑其经营业绩情况及未来业务发展规划,公司研究决定暂停IPO上市工作,并向证监会递交撤回申请。公司于2017年9月26日向证监会申请撤回上市申请文件。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证监会于2017年10月9日向公司出具了终止审查通知书。鉴于公司前期重大事项的影响已消除,经公司向全国股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0月20日开市时起恢复转让。

密封科技称,公司于近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山东证监局已于2017年10月17日在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目前公司正在接受海通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10月开始。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