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3C数码租赁平台"机蜜"获得1.05亿元B轮融资 预鉴资本领投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3C数码租赁平台\"机蜜\"获得1.05亿元B轮融资 预鉴资本领投 证券时报记者 岳亚楠 3C数

原标题:3C数码租赁平台"机蜜"获得1.05亿元B轮融资 预鉴资本领投

证券时报记者 岳亚楠


3C数码租赁平台机蜜获得了由预鉴资本领投,奇虎中财跟投的1.05亿B轮融资。机蜜通过此轮融资之后,会进行大学市场的拓展。


据了解,机蜜成立于2015年3月,致力于打造全球智能终端高端租赁平台,提供以iPhone、OPPO、vivo、JmGo、iMac、MacBook、大疆无人机、云马、众泰、特斯拉等高端科技产品的租赁服务。平台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用户芝麻分≥600分,即可享受0押金租机服务。


今年9月14日,机蜜联合芝麻信用和迪信通,举办了一场战略合作发布会,会上机蜜与迪信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智能硬件租赁的途径,从原来的线上租赁布局到线下门店。


机蜜作为迪信通唯一租赁平台合作商,将通过线上平台引导用户至迪信通门店体验信用租赁、回收、配件零售等服务,并为迪信通租机业务提供身份审核、风险控制、租金结算等服务。迪信通作为机蜜全国手机连锁推广合作商,将在其线下门店内推广机蜜品牌及信用租赁服务,设立机蜜业务受理专区,为已下单用户的提供门店取货、发货、验货等终端体验。


创始人奚孟表示,机蜜此轮融资之后,会走进大学,让学生都能轻松享用手机、电脑等产品,将“信用租”概念传输至校园,让高校学子体会到信用优良所带来的便利。同时也会布局智能家电版块,扩充更多智能家居家电产品。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