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州保险公司:森林大火已造成超过10亿美元的损失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保险公司称美国加州火灾损失已经超过10亿美元;已有超过7000个建筑被损毁,索赔的数量预计还要增加。

新闻配图

保险公司称美国加州火灾损失已经超过10亿美元;已有超过7000个建筑被损毁,索赔的数量预计还要增加。

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最近的森林大火已经造成了超过10亿美元的损失,而且这个数目也只是根据该州保险专员的初步估算得出的,预计这一数字还会继续上升。

该州保险公司总裁Dave Jones称,来自8家保险分公司的初步数据显示,数以万计的投保人索赔金额至少为10.45亿美元。

琼斯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加州的这场野火是有史以来最为致命和代价最大的灾难,而这些索赔数字仅仅只是开始。”

琼斯已要求保险公司加快理赔,并已派遣投保人服务小组的成员到当地的协助中心,帮助受影响的人申请理赔。

截至周四,造成的损失总计超过7000户家庭和企业,主要是在加州北部地区,42人死亡。

数以万计的被疏散者已经获准回家,官员们预计,保险索赔的数量将会上升。

保险索赔数量已经打破了最初的损失:

总住宅损失5449,4177个住宅损失,35栋出租屋或公寓损失,

商业财产损失有:超过3000辆汽车的损失,83辆商业汽车损失,150个农场或农业设备损失,还包括39只船(编译/owen)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