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免费领取股市干货,新股民用了也赚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为了回馈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关照,我们精选出与股市相关的书籍和视频教程,作为福利免费送给大家,帮助大家系统地学习股票知识,驰骋股海!相关福利主要包括:1、股市书籍《日本蜡烛图技术》、《股市趋势技

为了回馈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关照,我们精选出与股市相关的书籍和视频教程,作为福利免费送给大家,帮助大家系统地学习股票知识,驰骋股海!

相关福利主要包括:

1、股市书籍

《日本蜡烛图技术》、《股市趋势技术分析》、《股票大作手回忆录》、《笑傲股市》、《我如何在股市赚了200万》、《向最伟大的股票作手学习之杰西利弗莫尔》、《炒股的智慧》、《富爸爸穷爸爸全套系列》等近200本投资书籍。

2、视频教程

涵盖最基础的股票知识,技术性分析,庄家操作手法等股市全套体系的视频教学。

获取方法: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干货”,即可免费获取。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