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威胁袭击俄罗斯世界杯 4月曾恐袭圣彼得堡


来源:球智库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还有大半年的时间,当地时间周二,ISIS组织发布了一张图片,预示这群恐怖分子把袭击目标放在世界杯上。

ISIS通过社交网络发布了恐怖袭击预告,这份预告来自于一张PS后的图片。图片的背景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一处比赛场馆,前面则有枪械、炸弹等图案以及明年世界杯的LOGO。ISIS还特地将图片PS成了血红色,这预示着俄罗斯世界杯将有可能成为“血色地狱”。

被盯上了!ISIS发图将恐袭世界杯

作为当今时代最臭名昭著的恐怖组织,ISIS经常叫板俄罗斯。为了报复俄罗斯军队的袭击,今年四月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就遭受过ISIS的炸弹恐袭,该袭击导致了14人死亡。

2018年世界杯将会在明年6月14到7月15日开战,一共有11个俄罗斯城市将承办比赛,决赛将会在莫斯科上演。如今,面对ISIS的恐袭预告,俄罗斯方面必然以最严密的安保标准对待此事。

国际足联方面目前暂时没有对ISIS的图片作出任何回应。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