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否认贾跃亭败诉 称起诉顾颖琼诽谤案1个月后开庭


来源:澎湃新闻网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对自媒体作者顾颖琼的临时禁令申请,没能得到美国洛杉矶高级法院的延期批准。10月20日,乐视控股公关部门向澎湃新闻记者发来一份声明表示,贾跃亭诉讼顾颖琼案将于30天后正式开庭,而10月1

贾跃亭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对自媒体作者顾颖琼的临时禁令申请,没能得到美国洛杉矶高级法院的延期批准。

10月20日,乐视控股公关部门向澎湃新闻记者发来一份声明表示,贾跃亭诉讼顾颖琼案将于30天后正式开庭,而10月19日洛杉矶法院进行的听证会只是对前期禁令是否延期的一个答辩,而非正式诉讼的开庭或判决。

10月19日,洛杉矶高等法院召开听证会,审理贾跃亭所提交的对自媒体作者顾颖琼(Yingqiong Gu)的临时禁令延期申请。

“全部都被(法官)Dismiss(驳回)掉了。”顾颖琼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贾跃亭申请的对顾颖琼的临时禁令及诽谤起诉全部被法院驳回,“法官让我们滚。”

对于顾颖琼的说法,乐视控股公关部称:“顾颖琼对媒体表示‘贾跃亭败诉’,纯属失实,他又在混淆事实,搬弄是非!” 

“听证会不是诉讼,正式诉讼审理在30天后开庭。”乐视控股相关人士强调,“法官因为管辖权异议没有延期临时禁令,口头建议向顾所在地申请。没有书面批复。”

乐视方面称:“该决定不影响贾跃亭在顾颖琼的住所地法院对其申请临时禁令,以及洛杉矶高等法院已经受理的顾颖琼诉讼案件审理,顾颖琼在收到法院诉讼传票后30天内可提供书面答辩。同时,贾总已授权美国代理律师全权处理该案件,因此不出庭参加前述听证会。

乐视方面表示,会在对应的管辖地再次进行禁令申请。

至于贾跃亭对顾颖琼的诽谤起诉,上述乐视相关人士对澎湃新闻记者说:“这个案子其实还未开庭,何来败诉?”

贾跃亭是乐视网、乐视控股创始人,在今年7月辞任乐视网全部职务、转任乐视汽车全球董事长,并长期居住在美国;而顾颖琼是自媒体“顾颖琼博士说天下”的写作者。

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顾颖琼表示,自己是物理学博士,2002年开始在美国工作和生活。今年7月以来,顾颖琼发布了包括贾跃亭在美国豪宅,以及在美国成立信托基金留给女儿5亿元等消息,引发外界关注。

9月29日,根据贾跃亭的申请,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向顾颖琼发出临时禁令,要求顾颖琼禁止骚扰、跟踪贾跃亭,禁止发表贾跃亭的家庭住址等私人信息,还要求顾颖琼至少要和贾跃亭保持100码(约91米)的距离。

这份临时禁令是否能成为长期禁令,取决于10月19日当天的法院听证会决定。

在申请临时禁令后,贾跃亭又正式以诽谤为由对顾颖琼提起诉讼,10月6日,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正式受理了贾跃亭对顾颖琼提起的法律诉讼。根据乐视方面的声明,起诉理由包括顾颖琼实施的诽谤、诋毁、跟踪等侵权行为严重侵害了贾跃亭的合法权益。诉讼请求包括判决顾颖琼承担一般性、特定及惩罚性损害赔偿,及禁止其继续对贾跃亭先生进行任何骚扰、诽谤和造谣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