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恭贺康达九洲集团与青岛农湾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青岛财经网

2017年10月17日,康达九洲集团与青岛农湾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农湾会议中心举行。康达九洲集团王总(王帅)、青岛农湾董总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期,双方负责人由总、王总(王帅)、董总等一行人在农湾基地进行了观摩与沟通。

1.jpg


进到青岛农湾即墨产业园基地


2.jpg


参观青岛大沽河流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3.jpg


中国领先的“光伏+农业”现代农业基地茶叶园区


4.png


参观走访青岛农业创客大学


5.png


参观科技园区展厅

6.png


参观走访农业项目孵化器

7.png


观摩光伏+农业的产业链版块

通过一系列的深入考察,双方确定了合作意向,于10月17日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8.jpg



9_conew1.jpg


康达九洲集团王总(王帅)与青岛农湾董总在会议上致辞,展望了大健康产业和现代化农业的未来。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并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的具体思路进行了介绍。同时在众媒体的见证下,签订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10.jpg


今后双方将在农产品、电商、品牌运营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就日后的发展趋势及下一步合作的具体思路等多个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11.jpg


双方的战略合作,依托现有资源,借助目前倡导的大健康创业生态圈新模式,在强化品牌宣传和运营力度上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美好局面。


附:王帅简历

IMG_1910_conew1.jpg



王帅(Kaiser),男,1986年7月16日出生于中国青岛,中国新一代企业家,2015年创立康达九洲食品集团,任总裁兼CEO,凭借敏锐的嗅觉与独树一帜的创新开辟出一片健康食品业蓝海,并以健康食品和轻餐饮连锁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大健康创业生态圈。

人物观点


1、有的人以休息为乐,有的人以做事为乐,这就是差别。

2、你看见别人看见叫视力,你看见别人看不见叫眼光。

3、任何事业起步的时候,所谓实力派就是实干派,先干再说,哪那么多废话。

4、白银子掉进黑眼珠,总是拔不出来,心会浑浊,甚而污染全身。

5、那些改变带来的改变最让人兴奋和感动。

6、人要有书香气,不要有土豪味。

7、真正有追求的人,不怕身体有病,就怕精神晚癌。

人物成就

1、青岛康达九洲食品创始人、总裁兼CEO

2、中国健康食品协会青岛分会会长

3、青岛星工场影视传媒CEO

4、作家,著有《脱光的青春》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