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加州大火损失已超10亿美元 未来还将继续上升


来源:汇通网

美国加州在10月初遭遇了数十年来最严重的山林大火,火情至今尚未得到完全控制。保险公司称,美国加州火灾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10亿美元,超过7000个建筑被损毁,索赔的金额数未来预计还要增加。美国加利福尼亚

琼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些数字仅仅是开始,这是加州历史上最致命、最昂贵的火灾之一。”

琼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些数字仅仅是开始,这是加州历史上最致命、最昂贵的火灾之一。”

美国加州在10月初遭遇了数十年来最严重的山林大火,火情至今尚未得到完全控制。保险公司称,美国加州火灾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10亿美元,超过7000个建筑被损毁,索赔的金额数未来预计还要增加。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10月初遭遇了数十年来最严重的山林大火,火情至今尚未得到完全控制。据加州保险专员10月20日的初步估计,加州最近的野火造成的损失超过了10亿美元,总损失预计还将继续上升。

保险业监理专员琼斯(Dave Jones)表示,来自八家保险公司的初步数据显示,数以万计保单持有人的索赔金额至少为10.45亿美元。

琼斯办公室已要求被保险人加快提出索赔申请,并已派遣投保人服务小组的成员到当地的协助中心,帮助受此次大火影响的人申请理赔。

截至周四(北京时间10月20日),此次加州大火损失超过7000户家庭和企业,主要是在加州北部地区,此外,大火还造成42人死亡。

数以万计的被疏散者已经获准回家。官员们预计,保险索赔的数量将会上升。

保险索赔数量已经打破了最初的损失,相关的数据如下:

局部受损房屋4177栋;

总体受损住宅5449栋;

出租屋或公寓损失35栋;

商业地产损失601个;

汽车损失超3000辆;

商业汽车损失83辆;

150个农场或农业设备损失;

以及损失30条船。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