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趣店:有造谣者恶意诋毁集团商业模式 将启动法律维权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趣店发布官方声明,称上市之际,部分微信公众号散布不实言论,对其商誉造成不良影响,已保全相关数据,将启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趣店表示,值趣店集团成功上市之际,部分

新闻配图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趣店发布官方声明,称上市之际,部分微信公众号散布不实言论,对其商誉造成不良影响,已保全相关数据,将启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趣店表示,值趣店集团成功上市之际,部分微信公众号在网上散布关于趣店集团发展历史和商业模式的不实言论,并且对趣店集团的商誉进行恶意诋毁,甚至对趣店集团部分股东和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人身攻击与诽谤。对此,北京玺泽律师事务所作为趣店集团的中国运营公司北京快乐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特聘法律顾问,与北京快乐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相关阅读:

趣店于10月18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定为每股24美元,高于此前招股书中计划的19-22美元。上市首日,趣店盘中一度飙升近50%后收盘涨幅锁定22%。

9月19日趣店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市申请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QD”。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花旗集团、中金公司及瑞银投资银行将担任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趣店创始人罗敏为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1.6%,趣店美国IPO将令创始人罗敏跻身中国新晋亿万富豪之列。

凤凰祥瑞和国盛金控旗下的华声投资,为趣店第二大股东,持有约5807万股C-5系列优先股,持股比例为19.7%。趣店第三大股东为昆仑万维,持有约3849万股B-1系列优先股和约1947万股C-2系列优先股,持股比例为19.7%。源码资本为公司第四大股东,持有约4780万股A-2系列优先股、约3187万股B-3系列优先股和约1082万股C-4系列优先股,持股比例为16.7%。蚂蚁金服也是趣店的股东之一,蚂蚁金服子公司PI(Hong Kong)Investment Limited持股比例为12.8%是趣店第五大股东。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