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上海自贸港概念批量涨停 机构:能否持续取决两因素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上海自贸港概念批量涨停 机构:能否持续取决两因素 上海自贸港题材今日大涨,上港集团、长江投资

原标题:上海自贸港概念批量涨停 机构:能否持续取决两因素

6


上海自贸港题材今日大涨,上港集团、长江投资、华贸物流、锦江投资、浦东建设、东方创业、 外高桥等批量涨停。


广州万隆认为,上海自贸港题材也是以往上海自贸区题材的一个升级,前龙头外高桥当初11连板,投资者纷纷开始对比以往自贸区的行情,也对比上半年雄安板块的行情。这里不下定论,基于两点考虑,第一是后续能否继续发酵出超预期的东西。第二是市场环境。因为当前处于主线空档期,没人能够保证上海自贸港会不会想环保医疗一样,高潮后逐步走弱,仅剩龙头。当前行情缩量,市场目光已经转移到上海自贸港了。后市需要重点注意持续性,以及市场资金是否愿意接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