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大发同名新游《武圣》带你挑战武林尊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武圣》讲述的是在一个功夫、异能和妖兽组成的神秘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神通!主角来到都市,偶然得到太古先祖神通武道的记忆传承,和精神烙印以及五界大魔神功的法诀以后,适逢天下大乱,在遭遇灭世危机之中,成长为一代至强武圣的热血传奇故事。这本是本集玄幻穿越仙侠于一体的小说,在当下十分流行。



 

《武圣》却突出重重重围,在网络文学的浩瀚海中鹤立鸡群。这其中的缘由主要是它故事讲述的触动人心,小人物的代入感让读者在他们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主角的胜利光环又给了人们鼓励和积极的正能量,意味无限,让人爱不释手。

 

这本书在网络上极为畅销,因此今日大发DAFAOK以这本书为原型,打造了一个同名网页游戏《武圣》。由于故事的广为传颂,游戏为了设置悬念选择用一种利用全新的环境来铺垫叙事的思路,将游戏的故事性进行了部分的改编。这种利用环境叙事的手段还能有效激发人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比如走廊尽头锁着的门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夹杂在文件堆中的密码本究竟对应的是哪个地方的宝藏?那个看似体面的社会名流的私生活究竟有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而这样的设计也让《武圣》不需要任何模板化的任务,其传递的刺激与有趣的游戏体验就能够填充满整个世界。

 

《武圣》的战斗模式表现的风格与个性依然独树一帜。游戏中与小说中的故事一脉相承,它的战斗体验完全围绕着主角高科技战斗服系统展开,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身份,体验不同的别样人生。游戏最主要的部分还是为武圣终极目标的升级、战斗。每一个关卡都充满了挑战,层层难关嫌掀起了仙侠幻化主题下的一个又一个战斗高潮。试过的玩家都说好,那么你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