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安谱实验电商平台昨日上线 打造实验室耗材界的“京东”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安谱实验电商平台昨日上线 打造实验室耗材界的“京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卢梦匀)新三板

原标题:安谱实验电商平台昨日上线 打造实验室耗材界的“京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卢梦匀)新三板公司安谱实验(832021)的电商平台10月19日上线。这一电商平台是实验室耗材产品、服务、应用和客户沟通交流的大数据平台。安谱实验力图籍此打造实验室耗材界的“京东”。
  董事长彭华在上线发布会上介绍, 2003年,安谱实验上线了EIP办公系统,就是安谱电商平台的前身,这一系统的上线大大提高了客户的采购效率,使安谱在众多耗材厂商中脱颖而出。公司此次积极启动电商营销模式,希望引导以安谱实验线下销售实体店为核心的业务往线上延展,同时发展第三方卖家进入平台营销模式,增加国产耗材的种类和数量,使安谱实验通过多渠道营销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国内规模前列的公司。


  安谱实验董事长、总经理彭华与安谱实验创始人夏敏勇为安谱实验电商平台揭幕

  安谱实验电商平台对行业采购存在的痛点进行逐一破解。公司介绍,由于实验室物质种类多,标准品查询,混标查询一直是客户和销售人员头疼的问题。此次安谱电商平台的混标查询,可实现1-30种物质的并列查询,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效率。对于多产品同时采购用户,安谱电商平台支持客户EXCEL表导入功能,一键导入直接下单,快速便捷。对于集团客户或事业单位等客户,客户无需再通过价格查询、内部审批、下单购买、内部系统录入等复杂流程,安谱电商平台专门开发了可与用户平台进行数据对接的功能,用户可在公司内部系统即访问并实现安谱电商平台部分功能。
  目前,安谱实验电商平台共拥有7大耗材产品线,相关产品涉及两大自主品牌、100余家代理品牌,近百万种产品供应,还提供解决方案、应用谱库、关联产品查询支持,并有用户论坛、即时通讯、用户间技术咨询。
  据悉,安谱实验近期将通过全国巡回讲座、在线培训、技术咨询、知识问答等方式推广电商平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