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广州富力地产中止IPO审查 万达仍在排队中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0日据证监会消息,广州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备注原因为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0日据证监会消息,广州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备注原因为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此前与富力地产IPO排队速度相当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目前还在排队中,截至10月19日排在第56位。

来源:证监会

万达商业仍在排队中

7月19日下午,一场“震惊世界”的交易于匆忙间正式签约,一波三折后,富力地产终于以199.06亿元总价拿下万达77个酒店项目。

据7月10日万达商业和融创公布的消息显示,融创拟以335.95亿元收购万达76个酒店项目,酒店多出一个但价格却下降了136.89亿元。

据20日早间富力地产发布的公告显示,至2017年12月31日,此次交易的77家酒店资产净值预期不少于331.76亿元。从酒店价值和交易对价差来看,临时杀入的富力地产实则以6折的价格获取了万达的酒店资产,成为地产界的“捡漏王”。

有分析指出,以199亿元收购万达77家酒店70%股权,给富力地产的资金周转带来不小的考验。

按约定,签订协议后的2个工作日内,富力向万达支付可退回的20亿元订金。3个月内,万达向富力转让77家酒店权益;但富力须在3个月的最后一日,完成100亿元首期款的支付,另外99亿元尾款,则须富力在明年1月底之前全部付清。

此前富力在半年报中披露,至6月底公司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156.8亿元;但另一方面,公司短期借款额约94亿元,若除去短期借款,可利用的现金约在62亿元左右。

8月30日富力地产公布的公司债券报告中,目前富力地产共有9笔国内债,债务规模就达到490亿元。在2020年5月至7月这3个月,富力地产需偿还的债券规模,就达到262亿元,2020至2022年的两年,将是富力地产偿债的高峰期。

相关阅读:

富力地产收购不停歇 万达77家酒店仅是冰山一角

富力地产被曝有意投资非洲:拟向津巴布韦投10亿美元

富力地产和中渝置地取代万达收购伦敦一地块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