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人寿三季度减持多家上市公司股份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0日晚,中元股份三季报显示,恒大人寿传统组合A、万能组合B分别持股657.17万股、598.67万股,半年报两者持股均超过950万股。金洲管道三季报中,恒大人寿前述两产品分别持有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0日晚,中元股份三季报显示,恒大人寿传统组合A、万能组合B分别持股657.17万股、598.67万股,半年报两者持股均超过950万股。金洲管道三季报中,恒大人寿前述两产品分别持有636.62万股、314.52万股,半年报时则分别为1439.62万股、839.06万股。软控股份三季报中,“恒大人寿-万能组合B”已退出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半年报时,其持有2150.94万股。

2016年度,恒大人寿投资收益为53.38亿元,在这当中,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收益贡献了投资收益的近6成。权益类投资方面,2016年恒大人寿权益工具投资总额为277.4亿元,2015年为126.67亿元。其中,证券投资基金为127.36亿元,同比上升0.87%。2016年底,公司在股票方面的投资为112.16亿元,2015年股票投资为3534.28万元,同比上升将近320倍。此外,公司在2016年还加大了对资产管理公司理财产品的投资,2016年底,恒大人寿投资资管公司理财产品总计20.08亿元,2015年并未投资此类产品。

由于恒大人寿违规运用保险资金等事项,今年2月,保监会对恒大人寿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和监管函,恒大人寿被限制股票投资1年、两名责任人分别禁入保险行业5年和3年,此外,保监会还将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上限下调至20%并责令其撤换另两名相关责任人。

2017年第一季度,恒大人寿净现金流由正转负。

从偿付能力来看,一季度公司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04.65%,同比下降约2个百分点。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08.25%,同比下降约1个百分点,逼近100%的监管红线。

在第二季度季度评级方面,恒大人寿是寿险公司中唯一一家C类评级险企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