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E新老板要烧三把火 这些股票或可关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经历重大人事变动的GE业绩备受瞩目,最终未能战胜市场预估,首席执行官John Flannery面临严峻挑战。

经历重大人事变动的GE业绩备受瞩目,最终未能战胜市场预估,首席执行官John Flannery面临严峻挑战。

全年经调整每股收益指引为1.05-1.10美元,此前指引为1.60-1.70美元。分析师预期为1.54美元。

第三季经调整每股收益为29美分,远低于分析师预期的50美分。

GE首席执行官John Flannery在其第一次业绩电话会上称,表现“完全不可接受,我们迫切需要做出一些大的、有针对性的改变”。

彭博社分析报道称,下列大中华地区公司来自GE的收入起码达到5%:

香港飞机工程(44 HK)- 彭博供应链功能显示,该公司有近三分之一的营收来自GE

佛山照明(000541 CH) - 超过5%的营收来自GE

晶电(2448 TT) - 5.1%的收入来自GE

荣刚(5009 TT)- 5.1%的收入来自GE

新汉(8234 TT) - 5.1%的收入来自GE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