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记得那只飙升4555%的中国股票 纳斯达克撤回摘牌要求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此前股价一度飙升4555%而又无法作出解释的中国贷款担保公司稳盛金融称,纳斯达克已经收回了8月4日做出的要求该股摘牌的决定,但要求公司提供更多的信息。

此前股价一度飙升4555%而又无法作出解释的中国贷款担保公司稳盛金融称,纳斯达克已经收回了8月4日做出的要求该股摘牌的决定,但要求公司提供更多的信息。

稳盛金融将保持停牌状态,直至纳斯达克收到并且检视其索取的信息。

资料显示,稳盛金融在开曼群岛注册,营收的66%以上来自山西晋中。该股2015年10月起在纳斯达克上市,一度险些遭退市,该公司只有约9%的流通股为机构投资者持有。

稳盛金融股价走势

股价走势线路简况:

1、稳盛金融股价在2016年上半年的股价,一直在略超10美元附近,6月底开始明显上涨,在2017年2月一度涨至465美元,令投资者叹为观止。

2、然而也是在今年2月,稳胜金融开始转为下跌趋势,至5月底股价已跌至20美元附近。

3、6月初稳胜金融再次开启暴涨模式,6月5日大涨46%,6月6日暴涨107%,6月7日猛涨153%报收205.01美元。随即被纳斯达克实施停牌至今。

而对于公司股价走势的异常,稳盛金融驻纽约的投资者关系代表David Rudnick则一度表示,“我们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据稳盛金融官网资料显示,该公司始建于2006年,致力于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整体融资方案,帮助中国融资困难的中小企业提高他们的整体融资能力,并使他们能够获得用于商业发展的资金。目前, 主要经营范围是融资担保和租赁,同时提供融资咨询服务。未来将发展保理、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等更综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