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新攻略:下周多只新股与新能源产业有关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下周将有9只新股进行申购,较本周有所增多。募集资金共计48.01亿元。锂电池上游企业璞泰来下周二进行申购。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和锂电池相关的负极材料、自动化涂布机、涂覆隔膜、铝塑包装膜等产品。公司已和三星

下周将有9只新股进行申购,较本周有所增多。募集资金共计48.01亿元。

本周,“美丽中国”一词的热度持续走高。下周,有3只新股与新能源产业有些关联。

锂电池上游企业璞泰来下周二进行申购。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和锂电池相关的负极材料、自动化涂布机、涂覆隔膜、铝塑包装膜等产品。公司已和三星SDI、LG化学、中航锂电、比亚迪知名企业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招股书显示,去年,公司位列全球锂电池负极材料市场第四位,市场占有率达10.5%。

随着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全球锂电池需求迎来高速增长期。公司的营业收入也因此水涨船高。此外,旗下子公司江西紫宸推出高性能的负极材料新产品,从而进入了软包锂离子电池高端客户市场,进一步增厚公司营收。去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82%。公司净利润连续两年实现翻倍增长。公司预计,今年1月至9月,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将同比增长50%至65%。

新能源产业中,天然气、水电、风电这类清洁能源的关注度同样不低。下周三进行申购的振江股份,是风电设备和光伏设备零部件生产商。公司主要生产风力发电机的罩壳、固定式光伏支架等。西门子、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是其风电产品的主要客户。而在光伏领域,公司是特变电工、阳光电源等国内光伏企业的供应商。

近年来,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扶持,给国内风电和光伏产业带来了迅速发展的动力,公司业绩也因此稳步上升。去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446亿元,同比增长约1.59倍。公司表示,随着全球风电和太阳能行业建设加快,风电和光伏设备零部件市场需求将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的盈利能力也有望进一步提升。振江股份预计,今年全年的营业收入将同比增长18%至20%。

此外,主营城市燃气输送运营业务的贵州燃气将于下周四进行申购。公司主气源来自中石油贵州公司。贵州燃气已在贵州省内拥有三条天然气直线管道,总长约260公里。

虽然现阶段国内能源消费结构仍以原油和原煤为主,但随着环境污染意识提高,天然气这类清洁能源的地位显著提升。公司近三年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均呈现增长趋势。去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3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17.62%,系天然气销售业务增加所致。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94.44%至104.89%。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