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虎榜:机构买入这3股 抛售上港集团3亿元


来源:第一财经网

盘后数据显示,10月20日龙虎榜中,共12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有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10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当天机构净买入的前三的股票分别是超声电子、寒锐钴业、融捷股份,净买入金额分别为22

盘后数据显示,10月20日龙虎榜中,共12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有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10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

当天机构净买入的前三的股票分别是超声电子、寒锐钴业、融捷股份,净买入金额分别为2277万元、1961万元、332万元。

当天机构净卖出前三分别是上港集团、昆仑万维、蓝色光标,机构资金流出净额分别是3亿元、4147万元、3652万元。

详见下表:

从详细数据看,机构买入量第一的超声电子今日有1家机构买入,同时有1家机构卖出,净买入金额为2277万元。

盘面上,公司股价近2日剧烈震荡。昨日收盘几近跌停,今日则在午后封死涨停板直至收盘。

公司主要从事印制线路板、液晶显示器及触摸屏、超薄及特种覆铜板、超声电子仪器的研制、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欧盟、澳大利亚、日本等发达国家和香港地区。

2017年9月,公司是苹果公司的PCB供应商。苹果计划在明年将推出两款不同版本的iPhone X,高端版的代号“里斯本”,售价不变,中低端版的iPhone X代号为“杭州”。苹果希望通过不同价位的iPhone X扩大市场占有率。据了解,这款低价版iPhone X将在明年年初推出,主要锁定在中国市场。

在卖出排行榜上,机构卖出最多的上港集团有1家机构进行了卖出,卖出金额达3亿元。

盘面上,公司股价今日大幅高开,随即快速封死涨停至收盘,股价创出近2年来新高。

消息面,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昨日表示,关于自由贸易港,我们就是按照中央部署,做好方案,现在只是在筹划阶段,最终方案必须经过中央批准后实施。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