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破门平队史纪录 曼城3-0伯恩利斩11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22:00,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伯恩利。此役,阿圭罗伤愈复出点射破门,也是其曼城生涯第177球,追平队史纪录为曼城取得领先。下半场,奥塔门迪和萨内相继破门,曼城三球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3-0击败伯恩利,迎来各项赛事11连胜,追平队史纪录。

阿奎罗

两队历史交锋过95次,曼城以42胜24平29负占优,坐镇主场的47场比赛的战绩则是26胜13平8负。两队过去的16次交手,伯恩利只赢了一场。上赛季,曼城主客场双杀(2-1、2-1)伯恩利。在周中2-1击败那不勒斯之后,曼城已经迎来各项赛事的10连胜,本场只要赢球,就可以追平队史最长的11连胜纪录。

比赛开始,曼城率先开球。第7分钟,禁区前偏右位置,德布劳内接球就射门,不过被门将波普拿到。第14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右侧战术角球,德尔夫外围远射被碰出底线。1分钟后,沃克防守中头球冒顶,伍德带球杀入禁区被封堵,阿菲尔德补射冲撞门将犯规。第19分钟,伍德因伤无法坚持比赛,巴恩斯替补登场。

第23分钟,萨内左侧传中给到禁区,阿圭罗射门被门将扑出。第28分钟,大卫-席尔瓦中路送出斜塞,德布劳内单刀杀入禁区射门被封堵,贝尔纳多-席尔瓦准备补射时倒地,裁判吹罚点球并对波普出示黄牌,阿圭罗主罚将球打进,1-0,曼城取得领先。这是阿圭罗曼城生涯第177球,追平埃里克-布鲁克保持的队史进球纪录。

第39分钟,禁区里右侧,阿圭罗起脚怒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42分钟,埃德森后场传球失误,不过伯恩利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43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侧送出直塞,阿圭罗禁区里得球射门被扑出。1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与布雷迪膝关节对撞,后者受伤倒地不起。补时阶段,阿圭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先后获得射门良机,但均被伯恩利门将波普化解。

上半场结束,曼城主场1-0领先伯恩利。

易边再战,伯恩利开出皮球。第50分钟,萨内杀入禁区被关门防守后倒地,裁判没有吹罚。1分钟后,亨德里克插上形成单刀射门,禁区里曼城球员手球犯规,裁判同样没有吹罚。第56分钟,大卫-席尔瓦外围尝试远射偏出底线。第57分钟,巴恩斯肘击凯尔-沃克被黄牌警告。

第62分钟,沃克右路传入禁区想找阿圭罗,但是皮球滑门而过。第73分钟,萨内禁区左侧分球被挡,大卫-席尔瓦跟上射门被挡出。1分钟后,曼城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奥塔门迪后点头球攻门直入右下死角,2-0,曼城扩大领先。

第75分钟,德布劳内中路带球过半场,随后送出一脚精准直塞,萨内形成单刀杀入禁区左侧,面对门将波普左脚推射远角入网,曼城将比分改写为3-0。

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瓜迪奥拉相继撤下阿圭罗、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热苏斯、亚亚-图雷和京多安接连被换上。补时阶段,萨内错失空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3-0击败伯恩利,迎来各项赛事11连胜。

两队出场阵容:

曼城:31-埃德森、2-凯尔-沃克、5-斯通斯、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17-德布劳内(第80分钟,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第78分钟,亚亚-图雷)、20-贝尔纳多-席尔瓦、21-大卫-席尔瓦、10-阿圭罗(第76分钟,热苏斯)、19-萨内

伯恩利:29-尼克-波普、2-洛顿、5-塔尔科夫斯基、6-本杰明-米、23-沃德、37-阿菲尔德、4-杰克-科克、13-亨德里克(第71分钟,古德蒙松)、16-德福尔、12-布拉迪、11-克里斯-伍德(第20分钟,巴恩斯)

(孤城)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