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税改计划再添动能 特朗普获财政鹰派人物支持


来源:凤凰网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22日凌晨据路透消息,预算案前一日通过,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周五又赢得了一些支持,财政鹰派人物、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 )在推特(17.87, -0.02,-

资料图

北京时间22日凌晨据路透消息,预算案前一日通过,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周五又赢得了一些支持,财政鹰派人物、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 )在推特(17.87, -0.02,-0.11%)上表示,他完全支持特朗普减税,这项最大规模的税改将很快实施。

参议员兰德-保罗是一名财政鹰派人物,他是唯一一个在周四的预算投票中反对预算案的共和党人。他反对支出的水平,称这将会超过商定的430亿美元上限,并呼吁对所谓的福利支出进行改革,比如医疗保险计划等。

资料图

周四,参议院批准了一项新的预算措施,允许共和党人在没有民主党支持的情况下寻求减税方案。特朗普推动彻底改革美国税法的努力,扫除了一个关键障碍。

年底是共和党承诺推出税改的最后期限,但是共和党人还没有制定出一项完整的税收改革法案,因为该党的议员们在削减支出和如何支付税改资金等问题上存在分歧。迄今为止共和党都未能兑现他们的另一个主要立法目标:废除奥巴马医改。这让他们在税改方面取得成功也面临着巨大压力。

美股周五收高,三大股指再创收盘与盘中新高;债券收益率上升,美元走强。下一财年的预算草案通过为税改铺平了道路,令许多投资者相信税改方案将是能够维持美股上涨的动力。

不过,民主党仍可能会否决特朗普政府的税收计划。由于开支增速超过收入增长,美国在刚刚结束的财政年度出现2013年以来最大规模预算赤字。美国财政部周五在华盛顿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12个月中,联邦政府的预算赤字达到6657亿美元。

而税改计划承诺向企业和人民提供高达6万亿美元的减税,但是在未来10年将使联邦赤字增加1.5万亿美元。共和党人表示,减税带来更快的经济增长将抵消减税代价。虽然预算案要求通过5万亿美元的支出削减,在10年之内达到平衡预算,但这些削减项目并没有明确,也没有落实为法律的机制。根据大多数经济增长假设,美国国会可能会进一步恶化赤字局面。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