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一公司前三季利增301%


来源:凤凰网财经

持续更新中……10月22日晚间,有不少公司发布了利好公告。新坐标:前三季营收增近九成净利翻倍新坐标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营收为1.89亿元,同比增长88%;净利为7345万

10月22日晚间,有不少公司发布了利好公告。

新坐标:前三季营收增近九成净利翻倍

新坐标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营收为1.89亿元,同比增长88%;净利为7345万元,同比增长120%;每股收益1.3元。公司业绩增长主要系气门传动组精密冷锻件销售大幅增加。

白云山:前三季净利增四成证金公司增持1371万股

白云山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营收为159.67亿元,同比增长2.72%;净利为14.86亿元,同比增长41%;每股收益0.91元。股东方面,证金公司三季度增持1371万股,持股比例从二季末的3.34%上升至4.18%,已连续两个季度增持。

滨化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01%

滨化股份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营收为45.87亿元,同比增长37%;前三季度净利为5.6亿元,同比增长301%。主要原因是公司的主导产品环氧丙烷、烧碱、三氯乙烯价格较上年同期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涨。

通威股份:前三季度净利超15亿同比增七成

通威股份(600438)22日晚披露三季报,前三季营收196亿元,同比增25%;净利15.29亿元,同比增70%。基本每股收益0.39元。公司多晶硅产能从1.5万吨/年提升至2万吨/年。太阳能(6.160, 0.17, 2.84%)电池板块,除年初释放的1GW高效单晶电池产能外,今年三季度又新增了2GW高效单晶电池。农业板块方面,公司饲料业务量利齐升。公司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公司的累计净利同比可能有较大幅度增长。

申能股份:1-9月公司控股企业发电量同比增21%

申能股份(600642)10月22日晚公告,根据初步核算,1-9月,公司控股企业完成发电量267.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9%;控股发电企业上网电量254.93亿千瓦时,上网电价均价0.405元/千瓦时(含税)。1-9月,公司完成权益发电量258.3千瓦时,同比增长16.2%。

碧水源牵头的联合体预中标4.3亿元PPP项目

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消息,碧水源牵头的联合体预中标舞阳县澧河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PPP项目,建设周期3年,运营周期17年,投资概算4.3亿元。

首创股份预中标延庆区污泥处置工程PPP项目

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消息,首创股份预中标延庆区污泥处置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1、每吨污泥处置补贴:268元/吨;2、保底污泥量:40吨/天;3、运营年限:8年。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