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灿光电拟投25亿建设LED外延片、芯片四期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灿光电拟投25亿建设LED外延片、芯片四期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华灿光电2

原标题:华灿光电拟投25亿建设LED外延片、芯片四期项目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华灿光电22日晚间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日前与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上市公司将在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LED外延片、芯片四期项目”。

  具体来看,该项目第一阶段总投资额初步预估为25亿元,建设期三年。其中建设投资20.93亿元,流动资金3.25亿元,建设期利息8232.1万元。项目资金将由银行贷款和公司自筹共同解决,其中公司将向银行贷款15亿元,自筹10亿元。

  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显示,第一阶段拟新建外延厂房、芯片厂房、动力厂房和供氨站等各类配套建筑,总建筑面积11.61万平方米,对现有1#外延厂房、2#芯片厂房进行改造,改造面积约6500平方米,并购买相关生产设备。项目建设后,将形成年产LED外延片900万片(2寸片,企业自用)及不同规格LED芯片的生产规模。

  另一方面,张家港政府也将向公司提供部分政策支持。根据地方政府的招商引资政策及服务,将给予公司固定资产投资补贴不超过4亿元。同时,为支持华灿光电苏州子公司的科技创新及加快项目建设,地方政府将在2017年至2021年给予研发经费和贷款利息补贴不超过3亿元。

  此外,为项目建设吸引更多的优秀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将从2018年至2020年,每年为乙方提供100套左右的人才公寓(商品房),三年总计不超过300套房屋,按略高于成本价出售给乙方高级技术人才及管理人员。

  华灿光电表示,该项目建设有利于其苏州子公司现有的技术优势和生产优势,同时匹配华灿光电持续扩产,充分发挥华灿光电的规模效益,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物料供应的可靠性。但公司同时明确,由于影响该项目建设的因素较多,项目存在建设未能按期完成或建设成本高于市场平均成本的风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