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世界五金大会在沪开幕 万家乐等龙头企业携手欲建五金行业互联网+新秩序


来源:凤凰网财经

10月20日,以“互联网时代五金生产与流通的发展方向”为主题的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大会名誉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

10月20日,以“互联网时代五金生产与流通的发展方向”为主题的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大会名誉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大会主席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及包括美国、德国、法国、中国、英国、澳大利亚和瑞典在内的13个国家成员及准会员单位出席大会。

从无到有百年大会中国声音响彻云霄

自1909年首届世界五金大会于巴黎第一次召开,在接下来了100多年当中,世界五金大会主办权一直都在国际五金及家居用品协会联合会(IHA)成员国当中,IHA成员国均为发达国家。直到上世纪末,中国五金产品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引起全球“恐慌”,凭借过硬的质量也在国际市场逐渐让中国声音多了起来,以万家乐为代表的企业开始迈步走向国际舞台。IHA看到了中国的巨大潜力,并开始推进邀请中国加入IHA的工作。

2000年,中国以首个发展中国家身份加入IHA后便得到了全球的关注,2006年中国成功举办第49届世界五金大会并惊艳全球,IHA理事会希望中国再举办的一届的呼声也越来越高,2017年中国再次举办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此次大会有超过100名各国代表和包括万家乐在内的国内数百家重点骨干企业的精英以及50个五金产业集群地区的相关领导、领军企业到场,与全球五金同行共商发展大计,共襄五金盛典。

中国制造2025 骨干企业成主旋律

在本届大会上,万家乐等中国企业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据大会主办方介绍,作为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理事长单位,30多年来踏踏实实做技术、兢兢业业做产品,是中国燃气具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其主导编制了中国《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行业标准,该标准也是全球范围内首个节能型热水器行业标准,它是中国燃气具行业打破欧盟贸易壁垒战略最重要的一步,同时也给全球范围内未没有相关标准的国家一个标准,倒逼世界标准向中国标准看齐,推动全球冷凝式热水器技术的革新。

在《中国制造2025》规划、工信部“三品战略”、供给侧改革等一系列大政方针政策的推动下,万家乐持续深化改革,近年来更是凭借多项技术荣获国内外大奖,依托于对传统行业互联网化发展摸索,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及对互联网的独到见解,推出X7 PRO家用中央热水、MATE7智联饪等一系列黑科技产品。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当下万家乐是一家踏踏实实做技术、兢兢业业做产品的企业。除了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万家乐更是要将企业打造成一个世家。在《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的指导下,万家乐将矢志不渝的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