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多家公司前三季净利大增 东方铁塔净利达1.35亿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多家公司前三季净利大增 东方铁塔净利达1.35亿   多家公司10月22日晚间发布三季报显示

原标题:多家公司前三季净利大增 东方铁塔净利达1.35亿

  多家公司10月22日晚间发布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均实现净利润大幅增长。

  滨化股份三季报称,公司1-9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亿元,同比增长300.82%;实现营业收入45.87亿元,同比增长36.80%。公司表示,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的主导产品环氧丙烷、烧碱、三氯乙烯价格较去年同期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涨,特别是烧碱产品市场形势良好,效益大幅增加,同时上年同期子公司榆林滨化绿能有限公司计提了大额固定资产减值准备,对上年同期利润影响较大。

  海洋王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674.84万元,同比增长234.2%;实现营业收入约6.61亿元,同比增长19.54%。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为1.2亿元-1.7亿元,同比增长7.88%-52.82%。

  跨境通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95亿元,同比增长81.54%;实现营业收入87.4亿元,同比增长58.17%。公司预计2017全年净利润为7.09亿元-8.27亿元,同比增长80%-110%。公司表示,2017年全年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将同向大幅上升,主要是由于公司跨境电商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东方铁塔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68.35%;实现营业收入13.69亿元,同比增长28.99%。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2.59亿元-3.28亿元,同比增长90%-140%。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原因在于公司业务范围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ST墨龙三季报则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016.66万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19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同比增长86.39%。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为1600万元-24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公司表示,2017年管类产品市场趋好,产品需求和产品价格都较去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同时铸锻搬迁技术改造项目生产运行后渐趋稳定,各项指标良好,完善了产业链,降低了生产成本,再加上政府补贴等因素影响,年度业绩能够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徐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