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增注资 欢瑞世纪布局网络大电影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新增注资 欢瑞世纪布局网络大电影   10月19日晚,欢瑞世纪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欢瑞(东

原标题:新增注资 欢瑞世纪布局网络大电影

  10月19日晚,欢瑞世纪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欢瑞(东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瑞投资”)与无关联关系的北京子熠将共同投资收购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娱世纪”)原有部分股东股权并新增注资。公告显示,欢瑞投资拟投资2539.12万元,其中的2039.12万元作为初期股权转让款收购七娱世纪26%的股权,500万元则是后期增资款,交易完成后,欢瑞投资占七娱世纪总股本的27.6%。

  欢瑞世纪方面表示,网络视频内容开发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该公司以资本为纽带,通过投资的方式,绑定网络内容制作团队,可以有效扩展公司的生产链。纵观当前的影视市场,随着网络大电影的热度逐渐上升,越来越多的资本开始涌入,预计2017年网络大电影的市场规模将达30亿元。但由于网络大电影现阶段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且进入门槛较低,使得网络大电影也存在质量参差不齐等诸多问题,网络大电影的盈利者不足10%。有观点认为,目前而言,收购七娱世纪后能否为欢瑞世纪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仍有待检验。

(责任编辑:徐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