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天,华为正式超越苹果!


来源:互联网热点

三年前,谁要是说国产手机要向苹果宣战,那简直就是笑话!但今天,那些还在笑话国产的人,正遭到一轮又一轮的耳光!刚刚,华为正式超越苹果,拿下国产第一,世界第二。这一刻,我们等得太久!华为正式超越苹果!北京

三年前,谁要是说国产手机要向苹果宣战,那简直就是笑话!

但今天,那些还在笑话国产的人,正遭到一轮又一轮的耳光!

刚刚,华为正式超越苹果,拿下国产第一,世界第二。

这一刻,我们等得太久!

华为正式超越苹果!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华为公布了一项让其他手机厂商羡煞不已的数据。华为宣布在2017年前三个季度,华为手机累计发货量已达1.12亿台,同比增长19%。

资料图

“从数据可以看出,我们的收入增长要高于出货量,这说明我们在中高端市场表现要比去年更好。”华为终端ceo余承东说。

同时余承东也透露,今年前三季度华为手机发货量同比增长超过19%,收入同比增长超过30%。华为全球线下零售店达到42300家,同比增长39%,中国顾客手机满意度排名第一。

另外,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 9全球发货量也已经突破1000万。

资料图

这意味着在国内市场,华为稳居第一,在国际市场,华为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正式超越了苹果,直追三星!

当年余承东夸下的海口:“华为将在2之年内超越苹果,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如今已经实现了!

苹果栽了,时代变了

曾几何时,提起国产手机,山寨机、跑马灯、大喇叭,俨然是“掉份”的代表。而提起苹果手机,高端、智能,甚至有人为了iPhone不惜“卖肾”,俨然是身份的象征。

然而今天,天真的变了!

苹果开卖现场

苹果iphone 8正式开卖之日,一瓢冷水却狠狠泼在苹果脸上,再也无人排队抢苹果!

杭州没有、上海没有、北京没有,就连香港也没有!要知道曾经国人为了抢苹果,可是觉都不睡、饭都不吃。

▲顺丰仓库爆仓,被拒收、退货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堆满了

目前,iphone8上市不足一个月,电商平台已经有了600元左右的降幅。

这一次不仅苹果崩溃了,一直把苹果奉为神的黄牛也栽了,今天他们甚至在苹果店前公然降价80,含泪甩卖!

没错,还把中国人当人傻钱多的苹果应该醒醒了。随便升个级、改个版、换个名字,又想卖给国人七八千。

这意味着中国人的价值观开始纠正了,意味着我们的消费更加理性了,也意味着苹果疯狂的时代宣告结束!

一边是苹果的逐渐衰落,而另一边华为手机却在强势崛起。

▲华为手机点燃海外

刚刚,又传来喜讯。华为Mate10,从10月17日开启预约到昨日,全网预约量人数已经超过百万,比去年Mate9的预约量还要高出许多,相当火爆。

所以,数据说明了一切。你黑也好,吐槽也罢,但这就是华为的顶级旗舰,就是搭载着中国国产芯片麒麟970的世界级手机。

正所谓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未来的时代,一定属于东方巨龙!

步步登顶,支持国货

直追三星,超越苹果,是华为的荣光,更是中国制造不断升级、步步登顶的绝佳代言。

资料图

2006年开始致力于手机领域的华为,较于三星的1997年整整晚了9年,然而在手机许多方面的成就早已超越三星!你更要知道的是三星公司成立于1938年3月1日!整整比华为早了49年!而苹果公司成立于1976年4月1日!也比华为早了9年!

短短9年,在手机领域的雄起,频频亮剑,让世界都惧怕这家公司!专利的逆袭,概念技术的逆袭,质量的逆袭!无一不见证着中国制造的强势来袭!

十六年前,浴血出征!干翻了诺基亚,超越了爱立信,成为世界第一大通讯运营商。

十六年后,再次猛攻!对手是称霸世界、不可一世的苹果、三星。

当年是悲壮,今天是豪情;当年是不得不为,今天是主动出击。

国行价格,远低于国外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为中国制造争光,开疆扩土,市场遍布全国!此为为国!员工持有99%股份,国外卖高价,国内亲民价!专利维权只对外!此为为民!为华为点赞,为中国制造点赞!

未来,希望中华旗帜插满全世界!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责任编辑:刁艳艳 PF07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