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璞泰来10月24发行 申购上限1.8万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璞泰来10月24发行 申购上限1.8万股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璞泰来新能源

原标题:璞泰来10月24发行 申购上限1.8万股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6,370.29万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回拔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量为4,500.29万 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64%,网上初始发行量为1,87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 的29.36%。

  【公司简介】

  公司所服务的锂离子电池市场,处于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及高效储能相关的关键产业环节,公司主营业务聚焦于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及自动化工艺设备领域,致力于成为具有技术与规模双重领先优势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