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开盘:沪指涨0.11% 物流板块领涨两市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开盘:沪指涨0.11% 物流板块领涨两市   中国网财经10月23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原标题:开盘:沪指涨0.11% 物流板块领涨两市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0月23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382.28点,涨3.63点,涨幅0.11%;深成指报11239.69点,涨0.81点,涨幅0.01%;创业板指报1881.41点,涨1.20点,涨幅0.06%。

  盘面上,物流、园区开发、公交、港口航运、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上海国资改革特斯拉冷链物流等概念股活跃;钢铁、有色、煤炭、石油、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金鸿顺今日上市,在集合竞价阶段获资金热捧;聚灿光电交运股份华贸物流大港股份长江投资等近40股涨停;步森股份奥联电子新华都雪人股份大理药业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盘初上涨,截至发稿,东京日经255指报21678点,上涨1.02%;韩国首尔综指报2490点,上涨0.03%;台湾加权指数报10781点,上涨0.49%;香港恒生指数报28496点,上涨0.03%。

  分析认为,市场进一步调整的空间有限,中期上行趋势仍未结束,主要依据是经济基本面的支撑依然坚实。同时,9月份和三季度的经济数据显示,多数行业尤其是周期性行业的盈利改善预期在三、四季度仍将持续。对于中小盘股票而言,目前的调整主要与前期涨幅过大的获利回吐有关。

(责任编辑:曹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