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快讯:“双十一”临近物流板块起舞 交运股份等6股涨停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快讯:“双十一”临近物流板块起舞 交运股份等6股涨停   中国网财经10月23日讯 物流板块

原标题:快讯:“双十一”临近物流板块起舞 交运股份等6股涨停

交运股份

  中国网财经10月23日讯 物流板块盘初活跃,截至发稿,该板块整体涨逾2%。个股方面,交运股份华贸物流长江投资畅联股份东方嘉盛嘉诚国际涨停,新宁物流涨近4%。

  分析认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必将忙坏快递小哥,直接受益的也当然是相关快递物流公司。根据相关统计,2016年4季度全国快递业务量达到102亿件,占全年快递总量的32.6%;双十一当天,天猫全天交易额达到1207亿元,同比增长32%。而在今年9月份在行业双十一动员会上,国家邮政总局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快递处理总量将超10亿件,干线车辆、航空包机等资源将出现超过30%的增长。

  此外,近日,受韵达、中通两家快递公司涨价通知影响,10月10日以来,6家快递公司股价集体上涨,其中,中通、韵达涨幅较大,均涨超10%。

(责任编辑:曹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