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前三季净利润增长240% 中央商场公布1亿元股份回购计划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前三季净利润增长240% 中央商场公布1亿元股份回购计划   中央商场(600280.SH)

原标题:前三季净利润增长240% 中央商场公布1亿元股份回购计划

  中央商场(600280.SH)发布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前三季度期内营业收入64.76亿元,同比增长43.7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2.72亿元,同比增长240.1%。

  此外,中央商场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进行股份回购,回购金额最高不超过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该部分回购的股份将作为公司后期股权激励计划之标的股份,公司预计可回购不超过1000万股。

  此前,受电商冲击,公司百货零售业务业绩大幅下滑。近年来,中央商场积极布局互联网业务,公司借助云中央平台,探索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据中央商场介绍,本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是地产确认收入增加。

  根据国泰君安的研报,随着地产结算与在建项目拟转让,公司资产逐渐由重转轻。现金回笼后在便利店,母婴方面的拓展正在加速进行,公司运营、盈利能力都正处于向上趋势。

  中央商场的主营业务为百货零售业以及房地产开发,主要业务集中在江苏、山东、河南、湖北和安徽等地。除部分纯住宅项目外,房地产业务为公司自建综合体,主要用于新开百货门店。

  据了解,截至2016年底,中央商场百货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91.39%。

  中央商场的实际控制人为雨润集团董事长祝义财。中央商场前身成立于1936年,是民国时期组建的南京第一家综合商场。2004年之前由南京国资委控股,2004年,雨润集团子公司江苏地华实业进驻,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雨润集团董事长祝义财,公司性质由国有变为民营。

(责任编辑:郭伟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