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盘日志:“千年大计”的雄安,王者归来了!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创业板指收涨近1%,上证50小幅收跌,上证小幅收涨。市场主要热点有:上海自由贸易港、环保、雄安新区、高送转等。上周五,上海自由贸易港概念大爆发,使得上海本地概念股联动,但大盘整体震荡格局不变,

​今日,创业板指收涨近1%,上证50小幅收跌,上证小幅收涨。市场主要热点有:上海自由贸易港、环保、雄安新区、高送转等。上周五,上海自由贸易港概念大爆发,使得上海本地概念股联动,但大盘整体震荡格局不变,交易量有所低迷。

集合竞价,上海自由贸易港畅联股份一字开盘,华贸物流一字开盘,上港集团高开6个多点;复牌股扬子新材低开3个多点;锂电池龙头融捷股份高开6个多点。

早盘,上海自贸区早盘继续大幅上涨:长江投资、锦江投资、东方创业、上海物贸、华贸物流涨停,上海临港、交运股份、外高桥涨幅居前。消息面上,上海正按中央部署筹划建立自由贸易港。实质上板块内部已出现分化,注意区分龙头与跟风股,现阶段只能从龙头入手。

环保板块早盘快速拉升,联泰环保、德创环保涨停,津膜科技、碧水源、蒙草生态、博世科等涨幅居前。此外,园林工程同步拉升:美丽生态涨停,大千生态、杭州园林、美尚生态、铁汉生态跟风。环保股受益于政策利好,市场轮动逻辑不变,还是可以继续关注,以低吸为主。

雄安新区大涨:嘉寓股份、北新建材、启迪设计、太空板业涨停,青龙管业、富煌钢构、博深工具、同济科技、建科院、韩建河山等多有异动。消息面,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和起步区、启动区的规划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雄安新区设立时间已满半年,经历了最初的热炒,到不同分支概念的轮动,一段时间的沉寂、暗流涌动,再到今日的爆发,可谓一波三折,雄安是千年大计,以后还会多有异动,注意把握。

午后,高送转板块逐渐走强,老龙头杭州园林拉升,寿仙谷,美芝股份等异动拉升,还是主要炒填权。

后市判断:目前市场处于箱体震荡之中,市场成交低迷,强势股持续性很差,莫轻易追涨。随着三季报披露工作的推进,上市公司2017年全年业绩预期也开始陆续和投资者见面,可以逢低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但仓位不宜过重。

关注微信公众号【牛散捉妖日记】,回复“干货”,免费获取电子版股神秘籍及视频教程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