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ST东数:新增5900万元逾期贷款 多处房产、土地遭查封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ST东数:新增5900万元逾期贷款 多处房产、土地遭查封*ST东数(002248) 10月

原标题:*ST东数:新增5900万元逾期贷款 多处房产、土地遭查封

*ST东数(002248) 10月23日晚间公告,威海中院近日就张翠诉诉公司的借款合同纠纷案下发执行裁定书,决定查封公司所有的拥有产权证书的房产十处、土地使用权九宗,查封子公司华东重工所有的拥有产权证书的房产两处、土地使用权三宗、在建工程一处,查封期三年。此外,公司向建设银行申请的5900万元贷款未能如期偿还或续贷。以上两事项预计均会影响公司年度经营业绩,加大扭亏为盈的难度。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