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邦健康子公司增持新三板公司禾益化工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邦健康子公司增持新三板公司禾益化工   中国证券网讯 新三板挂牌公司正成为上市公司眼中的“

原标题:华邦健康子公司增持新三板公司禾益化工

  中国证券网讯 新三板挂牌公司正成为上市公司眼中的“猎物”。华邦健康10月23日晚间公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今年10月11日和10月20日,合计斥资约1419.56万元,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购买了江西禾益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合计330万股股票,占禾益化工总股本的1.885%。这两笔收购完成后,颖泰生物共计持有禾益化工6407.57万股股票,占比36.6147%,成为禾益化工的控股股东,公司董事长张松山成为禾益化工的实际控制人。

  资料显示,禾益化工成立于2005年10月27日,注册资本1.75亿元,住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龙城镇矶山村,是一家集农药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精细化工企业。主要产品为农药原药、中间体及制剂,其生产的农药均为环境友好型的高效、低毒、低残留新型农药产品。该公司紧密依靠一支具备扎实专业知识和全面技术能力并富有实践经验的研发团队,依靠自主研发不断取得新产品和新技术。目前,公司分为国内及国外两个市场,内销一般采取直销方式,即直接销售给需要的农药厂商或经销商等客户,外销产品一般直接出口或通过国内的外贸公司出口。

  截至2017年6月30日,禾益化工总资产约7.03亿元,净资产5.3亿元。2015年、2016年和2017年上半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44亿元、3.77亿元和1.9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828万元、4498万元和4997万元。

  华邦健康表示,禾益化工经营业绩稳定,收益良好,经营风险较低。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其并入合并报表范围,未来将进一步梳理整合,使其产品与颖泰生物体系内产品实现优势互补,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升业务规模和市场占有率。本次收购有利于稳固公司的战略布局,增强综合实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产生积极的作用。(王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