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首份基金三季报出炉 基金经理大幅调仓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首份基金三季报出炉 基金经理大幅调仓   今日,红土创新基金率先公布旗下基金三季度报告。报告

原标题:首份基金三季报出炉 基金经理大幅调仓

  今日,红土创新基金率先公布旗下基金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旗下红土创新新兴产业基金在三季度进行了大幅调仓,二季度重仓有色金属、纺织服装等行业,而三季度则大举重仓电子、水泥制造、房地产等个股。三季末股票仓位则达到九成。

  三季报显示,红土创新新兴产业基金三季度重仓股变化很大,一方面大幅增持了开润股份,另一方面大手笔新进了华鲁恒升欧菲光华新水泥海螺水泥旭升股份信维通信潍柴动力万科A等个股。而二季度重仓的华友钴业洛阳钼业歌力思均已经不再出现在十大重仓股之列。

  基金经理侯世霞表示,市场在宏观经济强势,流动性边际放松的背景下,三季度整体上涨。由于经济基本面超预期向好,周期股在三季度取得显著超额收益。但是由于2017年四季度经济增速回落的不确定,叠加持续去杠杆的背景,市场在四季度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关注经济基本面的边际变化以及供给侧改革和去杠杆的政策导向。放眼中长期,2017年我国将进一步推进更多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落后低效产能进一步出清,企业盈利逐步改善,企业再投资意愿增强,新兴产业在未来有可能获得高于市场均值的成长。工业4.0为代表的智能制造将在生产中承担重要作用,其中消费的升级,将迅速而深刻地改变行业结构。

(责任编辑:郭伟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