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阿科力10月25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阿科力10月25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

原标题:阿科力10月25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5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各类精细化工产品、特种环氧树脂、聚酯树脂、丙烯酸树脂以及光学级聚合物材料用树脂等。公司创建以来,开发了可用于卷材涂料用树脂、电子覆铜板用树脂、转移印刷用树脂、光学级聚合物材料用树脂、风力发电叶片专用树脂等诸多领域的高分子材料产品。同时,利用自身研发优势,开发了包括端氨基聚醚产品在内的多种精细化工产品,完善了产品种类,增强了企业竞争力。目前已开发完成的“树脂镜片单体料液”、“高分子转印膜”、“无卤化覆铜板专用树脂”、“制造无铅化覆铜板的新型聚合物材料”等项目均属于填补国内空白的高科技项目。

  【阿科力涨停板收益预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