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港口航运板块集体回调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4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3376.60点,跌幅0.12%,深成指报11289.02点,跌幅0.15%,创业板指报1895.44点,跌幅0.17%。消息面上:474份季报七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24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3376.60点,跌幅0.12%,深成指报11289.02点,跌幅0.15%,创业板指报1895.44点,跌幅0.17%。

板块方面,连涨两天的港口航运板块,今天早盘集体回调,板块开盘跌幅0.60%,板块内个股仅有中远海特一股飘红,其余个股全部下跌,上港集团跌近4%。

消息面上:

474份季报七成报喜:31股增超300% 10股利增10倍

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本周预计将发布超过2000份三季报,其中,仅23日就预计要发布180份季报(按公司披露预告),10月27日和28日每日披露数量更将超过600份。截至23日18:00,两市已经披露三季报公司达到474家,其中23日发布的三季报有123家。据统计,474家公司平均净利润增幅达到123.03%,中位数净利润增幅达到24.34%,营收平均增幅达到35.05%、中位数增幅达到21.44%,二者均非常可观。

住建部:预计四季度楼市价格稳定,长效机制正研究制定

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表示,房地产调控成效显现,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稳定。我们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来稳定市场。目前,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趋于稳定。同时我们正在进行12个大中城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支持北京、上海市积极探索发展共有产权住房。房地产长效机制目前也在抓紧研究制定。同时,在抓紧推进住房租赁市场的立法工作。应该说,房地产调控的效果持续显现。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