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低开热点板块稀缺 自贸概念全面回调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4日两市双双低开,民营医院、钛白粉板块涨幅居前。昨日热点题材中自由贸易港上海物贸涨2%、畅联股份涨停、华贸物流涨7%,特斯拉旭升股份跌1%、威唐工业涨停,环保联泰环保平开,雄安建材嘉寓

凤凰网财经讯 24日两市双双低开,民营医院、钛白粉板块涨幅居前。昨日热点题材中自由贸易港上海物贸涨2%、畅联股份涨停、华贸物流涨7%,特斯拉旭升股份跌1%、威唐工业涨停,环保联泰环保平开,雄安建材嘉寓股份涨1%,高送转中装建设涨3%、汇金通涨1%。

昨日大热点上海自贸区概念股全面回调,板块内只有一只个股涨停,三股飘红,其余皆绿。

申万认为四季度市场可能出现阶段性反复,但总体稳中向好方向不变。近期A股市场总体呈休整态势,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日历效应”。我们认为,目前尚看不到明确预期来强化回调幅度,市场之前所担忧的三个因素均有所缓解:(1) 央行定向降准对症下药。(2) 9月份的经济数据验证了经济增长的韧性。另外,三季度财政赤字同比大幅下滑,四季度财政支出压力相应减弱。(3) 强美元对中国资产价格的冲击相对有限。因此,尽管机构仓位和赚钱效应的扩散程度都并不处于高性价比状态,但目前还找不到明确预期来强化市场休整的回调幅度,四季度市场可能出现阶段性反复,但总体稳中向好格局未变。

市场配置方面,建议“看长做短”,继续围绕“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寻找景气方向,新增推荐上海自贸港主题。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