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韦杰全球高校巡讲收官战即将在北京大学开启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密涅瓦的猫头鹰总是在黄昏时刻起。”

也许,大多数人对世界真正本质的认识,只有待到事物发展行将结束的时刻,向前追溯,才可能实现彻底的认识。

但充满洞见的人,似乎总是比他人早先一步,在事物发展的过程中,就看清世界的本质。就如韦杰,透过繁芜的世界看到了真实。


韦杰全球高校巡讲收官战即将在北京大学开启


他希望更多的人能看见真实,于是有了 “世界和我”全球巡回演讲。他环绕地球一圈,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思想风暴。

关于世界格局与本源,关于未来文明,关于人类的使命,韦杰带给人们的思考,早已超越了一场演讲的价值。

更令人期待的是,10月31日,韦杰“世界和我”全球巡回演讲的收官之站将走进北京大学,与更多的同行者遇见自己,遇见真实的世界。


韦杰全球高校巡讲收官战即将在北京大学开启


//韦杰在香港大学发表演讲//

环绕地球一圈,掀起全球思想风暴

从中国出发,韦杰“世界和我”全球巡回演讲,飞行近10万公里,横跨亚洲、欧洲、美洲。

在亚洲,香港大学的学生说自己的认知“被颠覆”,新加坡国立大学听众则以霍金与韦杰比肩;韩国首尔大学听众感叹,这场演讲“前所未有”;日本东京大学的学生幸运地得到答案,“什么是格局”;


韦杰全球高校巡讲收官战即将在北京大学开启


//韦杰“世界和我”全球巡讲走进哈佛大学//

在美洲,旧金山的华人对韦杰所说的文化消退感同身受,哈佛大学的华人使命感被他唤起;在欧洲,听众深感这场演讲是“牛津大学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演讲”……

再回到中国台湾,韦杰的演讲收到了前所未有的热忱欢迎,台湾大学的集思会议中心,更是聚集了近千名学生前来听演讲。

在韦杰看来,这趟旅程,是一场自己的修行,希望唤醒更多的年轻人,去关注世界的发展,关注中华文明的责任与担当,并期待共同推动全球文明发展。

他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真正地拥有自己内心的那份力量,找到自己真正的位置,并且和谐地和这个世界相处,去创造去改变。这就是“我”和“世界”的关系。


韦杰全球高校巡讲收官战即将在北京大学开启


//韦杰走进牛津大学分享“世界和我”的关系//

史上最难懂的演讲即将迎来最完美的呈现

苏格拉底有言:未经思考的人生,不值得一过!

释迦牟尼曾说过:不知正确教法而活百年,不如听闻正确教法而活一日。

我们究竟应该怎样才能正在了解这个所谓的“世界”和所谓的“我”?

这一答案,或许能在韦杰“世界和我”全球巡回演讲的最后一站——北京大学站获得最完美的解答。


韦杰全球高校巡讲收官战即将在北京大学开启


能够和智者对话,是人生之大幸,总能受益匪浅。

如今的我们,在这个信息爆炸的世界中,每天被迫接受来自各界的信息,思想似乎被纷纷扰扰的世界左右,却忘了独立思考的力量。

而智者,总是不被外界所影响,坚守自己的信念,细细打磨,让思想发亮。他们发出的声音也总能让人拨云见日,照见内心,照彻世界。

10月31日19:00-21:30,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一场与智者的对话即将开启!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