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钛白粉概念股表现抢眼 龙蟒佰利涨逾3%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钛白粉概念股表现抢眼 龙蟒佰利涨逾3% 今日早盘,钛白粉概念股表现抢眼,截止发稿,龙蟒佰利涨

原标题:钛白粉概念股表现抢眼 龙蟒佰利涨逾3%

今日早盘,钛白粉概念股表现抢眼,截止发稿,龙蟒佰利涨3.08%,中核钛白,金浦钛业,天原集团,安纳达等股跟风上涨。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钛白粉行业市场需求分析报告》分析表明,2017年和2018年钛白粉国内需求增速将分别为10%和8%,即2017年国内需求新增21万吨(涂料15万吨、塑料3万吨、造纸3万吨),2018年国内需求新增18万吨(涂料12万吨、塑料3万吨、造纸3万吨)。需求增速高于产能增速使得钛白粉行业的供需平衡进一步趋紧。


东兴证券指出,由于环保因素,钛白粉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和技术升级成为大势所趋,利好龙头企业,推荐龙蟒佰利、中核钛白和金浦钛业。由于氯化法较高的技术门槛和较长的转化周期,因此具有相关技术储备的企业将具有显著的先发优势,重点推荐在氯化法上已有数年积累,并且实现了工业化生产的龙蟒佰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