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涨0.22% 券商个股积极做多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收评:沪指涨0.22% 券商个股积极做多   中国网财经10月24日讯 沪指今日低开,早盘沪

10月24日,沪指低开,早盘沪指受券商板块拉升影响下奋力翻红,随后沪指维持窄幅震荡状态至收盘;深成指午后小幅下挫,临近尾盘企稳翻红;创业板表现较弱,早盘一路震荡走低,尾盘企稳回升飘红。

截至收盘,沪指报3388.25点,涨7.55点,涨幅0.22%,成交1786亿元;深成指报11339.13点,涨32.82点,涨幅0.29%,成交2251亿元;创业板报1901.69点,涨2.93点,涨幅0.15%,成交649.0亿元。

盘面上,券商、钢铁、有色等板块及租售同权、草甘膦、钛白粉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物流、芯片替代、上海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财通今日上市,大涨44%,以16.39元报收;华森制药、阿石创、中房地产等近30股涨停;世纪天鸿、原尚股份、正元智慧等股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1805点,上涨0.50%;韩国首尔综指报2490点,上涨0.02%;台湾加权指数报10735点,上涨0.06%。

分析认为,从以往的经验来看,经历了三季度的快速上涨后的A股,前期强势个股纷纷出现回落,后市滞涨个股或将迎来机会。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