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赚15%牛散布局两类股 跟他学如何操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二大盘窄幅震荡,沪指收涨0.22%报3388.25点,创业板临近收盘直线拉升翻红,收涨0.15%并再次站上1900点。盘面上看,市场分化较为严重,中小盘股呈现普跌格局,权重大盘股走势平稳

凤凰财经讯 周二大盘窄幅震荡,沪指收涨0.22%报3388.25点,创业板临近收盘直线拉升翻红,收涨0.15%并再次站上1900点。盘面上看,市场分化较为严重,中小盘股呈现普跌格局,权重大盘股走势平稳,券商信托、保险和银行三大金融板块成为今日护盘的主要力量。以权重蓝筹为主的沪深300、上证50指数今日均走强,沪深300指数上涨0.73%刷新本轮反弹新高。周期股今日有所反弹,钢铁和有色金属板块涨幅相对较好。

百万奖金争夺赛榜单

LXZ7606822”本月收益14.64%,暂列模拟赛月榜第二名。“LXZ7606822”目前布局两类股,分别是开板次新股与三季报预增概念股。其中,畅联股份、哈三联、网达软件是其持有的开板次新股,除哈三联下跌外其他两股大涨。潍柴动力与青岛金王是三季报预增概念股,青岛金王预计2017年1月至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9亿至4.13亿,同比变动230.00%至260.00%,潍柴动力预计公司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150%~180%,此两股今日纷纷上涨。

“LXZ7606822”持仓股

百万现金争夺赛火热进行中,现在报名参赛即可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