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天首发展:未及时披露重大担保及收款事项等 公司及董事长等收警示函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天首发展:未及时披露重大担保及收款事项等 公司及董事长等收警示函天首发展(000611)10

原标题:天首发展:未及时披露重大担保及收款事项等 公司及董事长等收警示函

天首发展(000611)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23日收到内蒙古监管局关于对公司及其董事长邱士杰、副总经理李波、董秘姜琴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决定》称,内蒙古监管局经查发现公司存在未及时披露重大担保及收款事项、未及时披露重大诉讼、业绩预警披露不准确等违规行为。内蒙古监管局决定对公司及负有主要责任的邱士杰、李波、姜琴出具警示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