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凯撒旅游与夸克邮轮战略合作 携手布局中国极地旅游市场


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凯撒旅游与夸克邮轮战略合作 携手布局中国极地旅游市场   中国网财经10月24日讯 人类对南

原标题:凯撒旅游与夸克邮轮战略合作 携手布局中国极地旅游市场

  中国网财经10月24日讯 人类对南极的探索由来已久,渐渐地,南极探险正成为很多国人的终极旅游梦想。2017年10月24日,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与美国夸克邮轮公司在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依托各自优势,联手布局中国极地旅游市场。由双方共同发起的“保护极地”公益环保行动也在发布会现场同时启动。

  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王竹丽(左)与夸克探险公司总裁安德鲁·怀特签署战略协议

  

凯撒旅游与夸克公司共同发起“保护极地”公益环保行动

  在中国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极地旅游正成为高端旅游市场中的新贵。根据IAATO(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的统计数据,最近两年中国已超越澳大利亚成为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南极客源国,并预计将以平均每年30%的速度逐年递增,每7名南极游客里就有1名是中国人。

  深入极地,交通工具很重要,“邮轮”便是其一。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之一“夸克邮轮”,在极地探险方面有20余年的经验。夸克探险公司总裁安德鲁·怀特称,“夸克邮轮旗下极地邮轮能前往其他公司航程无法到达的地点。除了探访动植物栖息地,近距离欣赏罕见的动植物及海洋生物,不仅登录地点多,而且岸上停留时间也长,这是公司优势。”

  会上,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王竹丽表示,凯撒旅游与夸克邮轮的合作始于2012年,“基于定位高端客群、提供高品质体验、秉承公益环保理念以及对中国极地旅游市场的共同预期,促成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在2010年,凯撒旅游就推出过极地邮轮产品,而2014年春节期间,凯撒旅游又推出中国首个穿越南极圈的包船旅游产品。此外,凯撒旅游每年都会推出搭配不同南美行程的南极产品,覆盖南极点、穿越南极圈和南极半岛,还有在南极过春节的特别体验。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协议,预计在每个南极季,凯撒旅游将从夸克邮轮公司采购6-8个航次,保持每年10%的增长量,为热爱极地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相关旅游服务。业内人士分析称,凯撒旅游作为中国极地旅游市场的重要力量,正在推动这一市场不断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仪式之后,凯撒旅游与夸克邮轮共同启动“保护极地”公益环保行动,并在公益宣言中承诺:“善待和爱护所有南极生物;严格约束游客必须与企鹅等南极动物保持5米以上的距离,不惊扰动物,不踩踏植物,不带走一草一木,不留下一纸一屑。积极宣传南极保护理念,鼓励游客有意识地养成并习惯于环保旅行方式。”

(责任编辑:曹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