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东宏股份25日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东宏股份25日申购   中国证券网讯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10月25日将进行首次公开发行

原标题:东宏股份25日申购

  中国证券网讯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10月25日将进行首次公开发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公司申购简称“东宏申购”,申购代码732856,申购价格为10.89元/股。

  根据发行方案显示,公司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4933万股。按照此次发行价格10.89元/股计算,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48980.07万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2.5万吨钢丝网骨架增强聚乙烯复合管材及管件扩建项目;年产3.6万吨聚乙烯(PE)管材、管件技术开发项目;并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

  东宏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生产研发塑料管道和智能化管道装备,产品系列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品牌高端化、创新融合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各类塑料管道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公司专注于PE 类塑料管道、智能化管道系统装备的研发,尤其是大口径高压力PE钢丝网骨架管材及管件在同行业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并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公司生产的各类管材、管件主要应用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燃气、工矿、化工、电力热力、居民住宅等领域。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AAA级信用等级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名牌产品、济宁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和称号。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公司主营业务的延伸,着眼于公司管理制度的升级,扩大公司现有产品的生产规模,拓宽产品市场,优化公司治理,提升公司的经营效率与竞争实力。以钢丝网骨架增强聚乙烯复合管材项目为例,此产品已在给水、排水、燃气、工矿等工程成功应用,并且效果良好。尤其是外径dn200mm以上的中大口径管道,更具有降低原材料耗用,显著降低成本的优点。在PE钢丝管材管件方面,公司拥有超强双密封连接核心技术。公司生产的钢丝网增强聚乙烯复合管更是参与了南水北调引水工程、跨海引水工程、飞机场引水工程及一带一路管道工程等重大项目。

  伴随此次登陆资本市场,公司将拓宽原有的融资渠道,提升公司的生产规模、生产效率和技术水平,并进一步的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与品牌影响力,与更多的投资者共享公司的经营成果。(朱剑平)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