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汽研前三季营收接近完成全年目标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国汽研前三季营收接近完成全年目标   中国证券网讯 中国汽研10月24日晚间公布的2017

原标题:中国汽研前三季营收接近完成全年目标

  中国证券网讯 中国汽研10月24日晚间公布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5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2.65%。其中,技术服务业务板块实现营业收入6.13亿元,同比增长16%;产业化制造业务板块实现营业收入10.37亿元,同比增长88%,主要是专用汽车业务抓住市场机遇,收入规模大幅增加。

  从盈利情况看,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8.65%。主要原因:一是公司今年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技术服务业务板块和产业化制造业务板块收入规模增加;二是本期确认的递延收益结转增加。

  今年年初,中国汽研制定的全年经营目标是:争取实现营业收入16.8亿元、利润总额3.7亿元。从前三季度进度看,营业收入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98.27%,利润总额则完成了接近70%,尚有一定差距。

  展望未来,中国汽研表示,将坚定推进转型升级,大力开拓市场、创新商业模式,狠抓产品技术水平和质量水平,切实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提高运行效率,努力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建设,打造公司再次高速增长的新引擎。(王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